我是你爹,我在你坟头打碟

感谢关注,沉迷吸猫,闲人勿扰

遗失的光明


诸星团毫不犹豫地跳下那个大约两米左右的隔层,大火燃烧过后带来的余温几乎要烫伤他的手掌,但他还是选择跳了下去。


“赛罗——!”


诸星团急忙托起诸星真的身体,少年的身体上几乎布满大大小小的烧伤。



他从来都没有如此失态过,但再次亲眼看到自己的爱子伤重,这无疑是对一位父亲最大的打击。


而自己这一次依旧没有保护好他……


…………


贝利亚慵懒地坐在银河帝国的王座上,在听见赛罗重伤的消息后讥讽地嗤笑一声。


“这就是你们精心策划后的结果?”


“你们需要对付的只有一个奥特赛文,难道杀死一个瞎子就那么困难吗?”


紧接着,他顿了顿。瞥眼看向一旁同样神色不满的黑暗。


“不过那小子居然没被一次性烧死还真是命大。”


“不过,如果他不是瞎子,那么就不可能活到现在。”


黑暗冷哼一声“如果不是因为奥特赛文现在对他过于保护,我们根本不用担心这些问题。”


贝利亚冷冷一笑“你也不用在这里挑拨离间。你认为没了我的势力他们会听你的话吗?我们之间只不过是有着相同的目的而达成的暂时合作罢了。”


“不过——”他顿了顿“如果想要赛罗那小子的命,首先就得让奥特赛文和他分开!”


————


赛文抱着怀中爱子滚烫的身子快步踏入银十字。


他在来的路上就已经用奥特签名快速说明了情况,玛丽女士知道后迅速安排了医护人员在奥特空港等候。


虽然赛文之前已经在签名中简短说明了情况,但赛罗的情况比她想象中的要糟糕些许。


不过好在这次送来的及时,只要后期好好休息就没什么大事了。


奥特之母迅速调配人员将赛罗带进诊疗室进行治疗。


赛文焦急地在银十字的诊疗室门口不断来回踱步。


玛丽女士无奈叹了口气,这父子俩还是一样的不坦诚“赛文,赛罗已经送去治疗了,但你的伤也需要去治疗。”


赛文固执地摇摇头“我的伤没事,只是赛罗他……是我没保护好他……”


此时,佐菲也匆匆赶到“赛文,赛罗没事吧?”


玛丽女士不动声色地上下打量了大儿子一番,发现对方身上也带了些许伤。


“你们在回来的路上发生什么了?”


赛文苦涩地摇摇头“他们从来没想过让赛罗活着回来。”


————


当时驱散火焰的光就连别墅外赶来的ZAP SPACY也看见了。


“好温暖的光……”


雷与日向对视一眼,在对方眼中同样看见了自己所猜测到的答案。


“BOSS……要进去吗?”


日向浩摇摇头,看向眼前被光芒笼罩的房子“再等等,里面的人迟早会出来。”


随着光芒的散去,原本熊熊燃烧的火焰也消失不见。被大火侵蚀到只剩下大致框架的房子隐约能看见两个人的模糊身影。


“那是……赛文……?”雷首先认出那个远远的背影,既然是认识的奥特战士那接下来的问题就应该很好交涉了……


不对,如果是赛文的话,那他怀里那个少年岂不是——赛罗?!


可是赛罗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日向浩张了张嘴,欲言又止地看着眼前的这对父子。


但当诸星团抱着已经陷入昏迷的爱子走出这片废墟时,他们看着对方怀中伤重的少年,原本想要询问事情经过的打算不由得咽了回去。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明白,眼前的这位父亲暂时是不会接受他们任何的询问。


在双方点头示意后,他们目送着这位焦急的父亲带着自己的孩子在这黑暗的夜晚化作光芒消失在天际。


“BOSS,这件事要怎么汇报……”


日向浩深深叹了口气,这件事大概是前来向赛文父子寻仇的宇宙人做出来的吧……


“这件事先如实汇报吧,也许要等到赛罗安全了之后我们才能得到答案……”

评论(15)

热度(1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